医声|高温“桑拿天” 一本防暑笔记送给上班族

2022-08-17 09:36: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赵萤

川观拍客:李诗敏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办公室健康跟我学

即日起,四川日报全媒体『川观拍客』频道邀请省内各级医院的权威医生,推出《医声︱办公室健康跟我学》系列健康科普栏目。长期低头看手机、伏案工作的你,或经常熬夜、缺乏锻炼的你,快跟着医生在家里,在办公室里,在户外,“见缝插针”动起来,学起来,保养起来,一起摆脱亚健康的困扰吧。我们还将和大家一起讨论办公室养生话题,分享各类养生小妙招,跟着医生听医声。

 

38℃、39℃、40℃…… 持续高温天,让大家在上下班的路上都觉得高温难耐,一些避免不了在室外办事、工作的“打工人”更是一边“望阳兴叹”,一边咬牙坚持。那么在持续闷热的“桑拿天”里,如何才能真正做到防暑降温呢?

今天我们邀请到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药学部的药师为大家划重点,最后还为大家提供了两份消暑饮品配方。一起来get正确的防暑降温方式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