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成都高新区、金牛区发布提示

2022-09-05 07:36:19来源:四川在线综合编辑:郭书琼

成都高新区:9月5—7日
每日9:30—15:30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四川在线记者 肖莹佩

9月5日,成都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继续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的温馨提示:

为继续做好成都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成都高新区将于9月5日—9月7日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每日采样时间:9:30-15:30。请市民朋友根据街道、社区通知,按楼栋、分时段错峰参加核酸检测。学生、儿童、老年人等特殊人群以及参与城市运行保障工作人员优先检测,行动不便居民由采样队伍上门采样,黄码人员最后检测。已纳入管控的各类人员,按原渠道进行检测。

二、核酸检测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检测后立即回家,不逗留、不扎堆、不聚集。

感谢大家对防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你们的支持是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希望全体市民朋友积极配合,携手共克时艰、齐心战疫,早日打赢抗疫攻坚战。

成都市金牛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做好9月5日全员核酸检测的温馨提示

各位市民朋友:

为做好9月5日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核酸检测时间为9月5日8:30—13:30。市民朋友根据街道、社区通知,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分时分批到采样点排队检测。

二、学生、儿童、老年人、参与城市运行保障工作人员优先检测。纳入管控的各类人员,按原渠道进行检测。

请全体市民朋友积极配合,坚持“一米线”,排好队、不扎堆,戴好口罩,共同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成都市金牛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4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