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公布 内江昨日新增本土33+25

2022-09-14 13:30:17来源:健康内江编辑:川观新闻

9月13日0—24时,

内江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3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5例

9月13日0 —24时,全市新增确诊病例33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5例(其中1例为省外返内闭环转运人员)。截至9月13日24时,本轮疫情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8例,无症状感染者42例。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情况

确诊病例76:居住在市中区玉溪路189号,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1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77:居住在市中区临江丽景小区,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2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78:居住在东兴区田家镇三元村,在居家隔离检测中发现。9月12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79:居住在市中区新华路西一巷,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1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80:居住在市中区和平街甘泉寺119号,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1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81:居住在市中区金科时代,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2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82:居住在市中区壕子口铁站西巷,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2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83:居住在市中区和平街229号,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1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84:居住在市中区乐贤街道新光村,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1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85:居住在东兴区五星小区,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2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86:居住在市中区壕子口路科始坳村,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1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上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87:居住在东兴区杨家镇清古岩村,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2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88:居住在东兴区五星小区,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2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89:居住在东兴区国光社区,在居家隔离检测中发现。9月12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90:居住在市中区乐贤街道新光村,在集中隔离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上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91:居住在市中区乐贤街道新光村,在集中隔离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上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92:居住在市中区乐贤街道新光村,在集中隔离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上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93:居住在市中区和平街91号楼,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2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94:居住在市中区乐贤街道新光村,在主动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95:居住在市中区乐贤街道新光村,在主动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96:居住在市中区玉溪路工商大厦,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97:居住在市中区永安镇尚腾新村,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98:居住在市中区乐贤街道新光村,在主动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99:居住在东兴区邦泰国际社区,在集中隔离检测中发现。9月12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00:居住在经开区汉渝小区,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01:居住在东兴区郭北镇郭家村,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02:居住在市中区金科时代中心,在主动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03:居住在东兴区西林街道新坝小区,在集中隔离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04:居住在东兴区田家镇正子村,在集中隔离检测中发现。9月12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05:居住在市中区金科时代,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06:居住在市中区乐贤街道前进村,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07:居住在市中区太子路113号,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08:居住在东兴区椑木镇石桥南路70-76号楼上,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18:居住在东兴区汉安天地,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1日,核酸结果阳性。9月13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9:居住在市中区太子路117号,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2日,核酸结果阳性。9月13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0:居住在市中区和平街环城路3巷,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2日,核酸结果阳性。9月13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1:居住在市中区和平街16号,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1日,核酸结果阳性。9月13日上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2:居住在市中区玉溪路337号,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1日,核酸结果阳性。9月13日上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3:居住在市中区临江小区沱江花园,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1日,核酸结果阳性。9月13日上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4:居住在市中区和平街16号,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1日,核酸结果阳性。9月13日上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5:居住在市中区南屏街南翔139号,在居家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2日,核酸结果阳性。9月13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6:居住在东兴区五星小区,在集中隔离中发现。9月12日,核酸结果阳性。9月13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7:居住在市中区春天公园城,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2日,核酸结果阳性。9月13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8:居住在东兴区国光社区,在居家隔离检测中发现。9月12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9:居住在市中区金科时代,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0:居住在市中区康顺路5号,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1:居住在市中区乐贤街道新光村,在集中隔离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上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2:居住在东兴区望江花园,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2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3:居住在东兴区平安路164号,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2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4:居住在市中区前进村,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5:居住在东兴区邦泰国际社区,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6:居住在市中区和平街203号,在居家隔离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7:居住在市中区玉溪街道工商大楼,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8:居住在市中区金科中央公园城,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9:居住在市中区和平街125号,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0:居住在东兴区邦泰铂仕公馆,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1:居住在经开区西浦官邸,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13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 系省外返内闭环管理人员

无症状感染者:9月12日在隆昌市成渝高速路口纳入闭环管理,系省外返内人员。9月12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13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新增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隔离医学观察,已排查出的本地密接、次密接和风险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涉及外市的风险人员和风险场所已推送属地协查。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坚持从官方渠道获取权威信息,理性对待未经证实的信息,严格遵守原则居家、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开展社会面疫情防控,非必要不离内,做好个人防护。如与病例活动轨迹有重叠,第一时间向村(社区)和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

(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涉及的风险轨迹由各涉疫县(市、区)动态整理公布)

来源:内江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温馨提示

不前往涉疫地区。市民朋友要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不出境、不出省,尤其是不前往有病例报告的城市。外省旅游、出差归来后,建议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进行14天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不适症状时,立即就近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主动接种新冠疫苗。符合条件的市民应尽快全程接种疫苗和加强免疫。我市已全面启动新冠疫苗加强免疫工作,请已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间隔达6个月的市民,及时就近进行新冠疫苗加强接种,共同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落实健康生活方式。自觉养成“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文明健康好习惯,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出入公共场所时,积极配合测量体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等防控措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