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在一线 | 石亭江大桥加紧施工 天府大道北延线预计年底全线主线通车

2022-09-17 21:00: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潇

四川在线记者 韦维

9月16日,德阳市旌阳区与广汉市交界处的石亭江边,天府大道北延线重点项目石亭江大桥工地上,工人们正在加紧桥面施工。

9月16日,石亭江大桥工地上,工人们正在加紧桥面施工。

全长910米的石亭江大桥是天府大道北延线29处桥梁中最长的一座,横跨广汉市与德阳市旌阳区,也是天府大道北延线的最北端。

德阳市旌阳区与广汉市交界处的石亭江大桥工地上,工人们正在加紧桥面施工。

天府大道北延线起于成都市北二环路,止于德阳市西二环路,串联“四区一市”,即成都市金牛区、成华区、新都区,德阳市旌阳区和广汉市。项目主线全长58.5公里,其中成都段长29公里,德阳段长29.5公里。

石亭江大桥横跨广汉市与德阳市旌阳区,也是天府大道北延线的最北端。

按照计划,今年底,天府大道天府大道北延线项目将实现全线主线通车。

全长910米的石亭江大桥是天府大道北延线29处桥梁中最长的一座。

该项目是四川年度2022年度700个省级重大项目之一,也是成都都市圈建设2022年重大项目,项目建成后,德阳至成都、眉山的时间将大大缩短。

天府大道北延线起于成都市北二环路,止于德阳市西二环路,串联“四区一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