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愿捐款1550余万元!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情系地震灾区

2022-09-17 22:02: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四川在线记者 樊邦平

9月17日,记者从省直机关工委获悉,为支持“9·5”泸定地震灾区的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地震发生后,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省直机关工委倡议下,积极自愿为灾区捐款,截至9月15日,四川共有125个省直部门(单位)的12万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自愿捐款,总额达到1550余万元。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本次地震受灾程度深、波及范围广、灾害损失大,特别是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受灾严重。地震发生后,省直机关工委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自愿捐款支援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省直各部门(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并创新捐款方式,通过线上线下、委托代捐等渠道,自愿有序捐款,纷纷表达爱心。据悉,这次捐款群体中不仅有在职党员干部职工,还有不少退休干部和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