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代表风采③丨佘沙:怀揣感恩之心奔赴抗疫一线的汶川女孩儿

2022-09-18 19:35: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樊邦平 文瑾

编者按

 

日前,省委组织部推出了“省党代表风采录”系列展播,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在工作、生活中的风貌风采,讲述他们在改革发展第一线、科技创新最前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彰显四川党员在新时期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感人事迹。

 

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川观新闻同步上线“省党代表风采录”,敬请关注。

人物简介

佘沙

她是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外三病区的一名普通护士,1996年出生的汶川女孩儿。

经历了“5·12”汶川特大地震的她,一直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怀揣着这颗感恩之心,她主动报名,不断申请和争取,最终成为了四川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的一员。

援鄂期间,佘沙每天都与时间赛跑,面对人手少、病人多等问题,她身兼数职,是护士、是心理师,还是搬运工、清洁工……最终她用心付出,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并得到了病人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感言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同时也是一名临床护士,未来我将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牢记救死扶伤的职业信念,不断练就过硬本领,争取为更多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冲得出来、顶得上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