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120秒看宜宾“疫”线的动人瞬间

2022-09-19 09:59: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安素萱

川观新闻 宜宾频道 曹洋 安素萱

安静了十天的宜宾,没有昔日的繁华与喧闹,不见街头的车水马龙。但静下来,是要修复“细胞”,等待“重生”。

城市静了下来,人心却不受阻隔、齐了起来——6.2万余名党员干部主动下沉,40年党龄的老党员“请战”一线,市内外4000余名医护人员紧急驰援主城区,7万余份丰富的物资包送到家门口,1000名骑手随时待命……一个个陌生又熟悉的身影、一幅幅触动人心的画面,越来越多的人奔赴“疫”线,他们的身份或许各不相同,但此刻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守护这万家灯火。

我们坚信,美好必将如期而至,我们耐心等待,等待着一同畅游蜀南竹海、兴文石海,体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等待着一同走进李庄古镇、冠英古街,感悟宜宾文化的博大精深;等待着宜宾燃面、高县土火锅、筠连水粉、长宁全竹宴带给我们的“人间烟火”,等待着“重启”后的繁华美好。

宜宾,加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