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天府双塔点亮“花重锦官城” 成都烟火重启

2022-09-20 11:09: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董楠

 

四川在线记者 韦维 摄

9月19日零时起,成都全市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19日晚,当夜幕降临,成都金融城双子塔缓缓被点亮,“花重锦官城”灯光闪耀。当晚,市城管委组织开展“点亮幸福城”主题活动,全面开启成都市重点景观照明设施,助推成都恢复烟火气。

19日晚,夜幕降临,成都金融城双子塔缓缓被点亮。

金融城双子塔点亮“花重锦官城”灯光,市民纷纷拍照。

金融城双塔当晚播出了“花重锦官城”“疫情防控宣传”“倡议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等画面。

金融城双塔当晚播出了“花重锦官城”“疫情防控宣传”“倡议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等画面。

本次活动亮灯时间为2022年9月19日至20日晚19:30-23:30。天府广场-人民南路-天府大道沿线的楼宇景观照明开启;锦江公园沿线天府熊猫塔、合江亭等建筑的景观照明开启;春熙路太古里商圈(包括LED大屏等)、一环路沿线龙湖上城-金牛万达、音乐坊、琴台路、枣子巷等楼宇的景观照明开启。其中,金融城双塔播出“花重锦官城”“疫情防控宣传”“倡议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等画面。

除“5+1”城区外,其余各区(市)县110余处具有代表性的景观照明点位也将同步开启,祝福成都烟火归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