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内江新增本土“9+8”,详情公布

2022-09-21 11:12: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郑志浩

9月21日,记者从内江市卫健委获悉,9月20日0—24时,内江新增确诊病例9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2例。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情况

确诊病例214:居住在市中区公园湾村,在重点地区筛查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0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15:居住在经开区汉渝小区,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0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16:居住在市中区乐贤街道新光村,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0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17: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405转确诊(轻型)。

确诊病例218:居住在市中区乐贤街道前进村,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0日中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19:居住在东兴区西雅图小区1期,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0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20:居住在市中区金德花园,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20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0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21:居住在市中区南山嘉苑,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20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0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22:居住在市中区太子路307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20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0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23: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176转确诊(重型)。

确诊病例224:居住在市中区中央路由里青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20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0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406:居住在经开区春天公园城,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19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0日凌晨,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07:居住在东兴区金科公园王府,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20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0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08:居住在市中区环城路451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20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0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09:居住在市中区和平街113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20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0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10:居住在经开区汉渝小区,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20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0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11:居住在市中区腾飞路339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20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0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12:居住在市中区环安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20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0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13:居住在市中区环城路151号,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20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0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新增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隔离医学观察,已排查出的本地密接、次密接和风险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涉及外市的风险人员和风险场所已推送属地协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