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连线护送队:甘宇手脚都有伤,还在流血,堂哥和村民正抬担架护送他下山

2022-09-21 14:18: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桃

四川在线记者 游飞 甘孜观察 洛绒尼玛

9月21日中午13时,四川在线记者联系到和村民一道送甘宇下山的甘宇堂哥甘立权。

据甘立权介绍,目前他们正在猛虎岗送甘宇下山途中,甘宇喝了些村民拿的水和牛奶,还不敢吃东西,神志清醒,正常沟通没问题,就是身体状况很差,全身浮肿,手脚都有伤,有些部位还在流血。

现场稍懂急救的人认为,目前甘宇需要尽快输液和消炎止痛,不过现场没有任何药物。

今天上午,得到村民找到甘宇的消息后,甘立权上山大概走了三至四个小时,才见到甘宇,当时村民正准备将甘宇抬下山。现在他和村民一起,正用担架把甘宇往山下抬,沿路全是悬崖峭壁,几乎没有路,行进速度很慢。

最先找到甘宇的村民倪太高说,他们正在将甘宇往两河口抬,看后续是坐船还是坐救护车将他送出去。据记者了解,泸定已派出工作组前往石棉县,配合石棉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参与救援转移甘宇的工作。

相关新闻:

▶当地村民徒步找到甘宇:他状态还可以,就是大哭了一场。详细>>

▶泸定地震中失联15天后,甘宇找到了!详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