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车主注意!世乒赛团体赛期间,成都这些道路禁止通行

2022-09-21 20:4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义勇

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9月21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当日,该局发布《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调整2022年第56届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期间赛事场馆周边部分道路交通组织的通告》(下称《通告》)。

根据《通告》,在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期间即9月26日至10月22日,每日7:00至24:00禁止悬挂大型汽车号牌货车在以下区域通行:利州大道(不含)、梓州大道(含)、中和大道(不含)、应龙路(不含)、安和路(应龙路至观东二街)(不含)、观东二街(不含)合围区域内的所有道路;9月26日至10月22日,梓州大道(锦悦东路至应龙路)进出城双向辅道全天24小时禁止悬挂大型汽车号牌货车通行。

成都市交管局 供图

其中,持有“赛事通行证”的悬挂大型汽车号牌货车;悬挂大型新能源汽车号牌货车;军车、警车、消防车、工程救险车和中国邮政专用车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受行驶路线、行驶方向限制的车辆不受限行措施限制。

《通告》具体原文如下:

为确保2022年第56届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期间赛事场馆周边部分道路交通的平稳运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决定调整赛事场馆周边部分道路的交通组织,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2年9月26日至10月22日,每日7:00至24:00禁止悬挂大型汽车号牌货车在以下区域通行:利州大道(不含)、梓州大道(含)、中和大道(不含)、应龙路(不含)、安和路(应龙路至观东二街)(不含)、观东二街(不含)合围区域内的所有道路。

二、2022年9月26日至10月22日,梓州大道(锦悦东路至应龙路)进出城双向辅道全天24小时禁止悬挂大型汽车号牌货车通行。

三、不受限行措施的车辆:

(一)持有“赛事通行证”的悬挂大型汽车号牌货车;

(二)悬挂大型新能源汽车号牌货车;

(三)军车、警车、消防车、工程救险车和中国邮政专用车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受行驶路线、行驶方向限制的车辆。

四、受限大型货车可通过应龙路、观东二街、利州大道、成都绕城高速公路(G4202)等道路绕行。

五、对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处罚。

六、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根据各项赛事期间交通保障需要,适时调整上述管控措施,并提前向社会通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