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高新区体育中心——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在这里举办

2022-09-23 15:15: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成都高新区体育中心供图

四川在线记者 陈宇 薛剑

2022年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将于9月30日——10月9日在成都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共66支队伍将在成都高新区体育中心同场竞技。

成都高新区体育中心,定位于国家及国际赛事活力平台、文化艺术及娱乐时尚活动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15 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22万平方米,拥有室内多功能体育馆、服务中心、全民健身馆、体育场、风雨球场等场地。

高新体育中心项目建筑造型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四大名锦之一 “蜀锦”,抽象出流畅的形体,形成疏密错落、舒缓灵动的建筑肌理,在呼应地方传统特色文化的同时也演绎出独特、流畅的现代建筑美学。

2021年,成都高新区体育中心成功举办“相约幸福成都”第25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丁组(超级组)赛事,即将迎来包含成都第 31 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乒乓球项目比赛在内的国际国内大型赛事及演艺活动。

成都高新区体育中心供图

同时,高新区体育中心还承载着为市民群众提供全民健身、体育社交、产业配套服务等“—站式”文体旅商综合服务,助力成都市创建世界赛事名城,为达成“幸福美好十大工程”目标添砖加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