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举行“抗疫有你 关爱有我”捐赠活动

2022-09-23 19:25: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付真卿 摄影报道

9月23日,在成都市青羊区祠堂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将洗手液、洗衣液等物资送到社区职工和志愿者手中。当天,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举行了“抗疫有你 关爱有我”公益捐赠活动,联合爱心企业向此前战斗在“8·25”成都疫情抗疫一线的职工、志愿者等捐赠价值10万元的各类物资,包括洗洁精、洗发露、洗衣液等。在省总工会举行简单的活动启动仪式后,基金会工作人员走进周边社区,分发第一批捐赠物资。

活动现场,基金会向社区抗疫工作者发放捐赠品。

据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刚刚经历了较为严峻的“8·25”新冠肺炎疫情,无数抗疫一线工作者、志愿者闻令而行,勇挑重担,在本轮疫情保卫战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专门帮扶服务困难职工的公益组织,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捐赠了这批物资,向他们表示慰问感谢。此次“抗疫有你 关爱有我”公益捐赠慰问活动将在成都市陆续开展,共计慰问502名抗疫一线工作者、志愿者,本次在祠堂街社区慰问93名。

“基金会愿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一同携手助力疫情防控,继续给予广大抗疫一线工作者、志愿者等更多关心关爱,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及生活中的困难。”该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