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趣玩四川①丨成都“火锅巴士”升级版国庆假期回归,吃火锅、唱着歌、看夜景

2022-09-26 23:51: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 吴梦琳

成都原创城市新体验——火锅巴士,国庆期间将回归啦!坐着巴士、吃着火锅,畅游成都,感受别样烟火气。

今年5月,成都公交集团、成都文旅集团联合推出的“火锅巴士”新体验受到不少关注。9月26日晚,四川在线记者率先体验了一次全新回归的升级版“火锅巴士”。与此前相比,升级版“火锅巴士”新增加了音乐元素,把KTV也搬到了巴士上,实现文旅、餐饮、娱乐多产业消费业态的跨界融合。

走进火锅巴士车内,多组氛围灯、车尾的液晶电视、点歌器、话筒等一系列K歌设备一应俱全,一边品尝火锅菜、焦糖豆花、小食酥肉、红糖糍粑等经典“火锅局”美食,一边在行进中欣赏成都城市夜景。

火锅巴士将从春熙路出发,途经太古里、望平街、339电视塔等夜间地标景点,最后回到春熙路,全程约90分钟。据工作人员介绍,国庆期间,火锅巴士将在原有的15:00和19:00两个班次的基础上新增11:00班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