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 四川工会在行动 全省工会系统奋发有为和作风保障推进会在蓉召开

2022-09-27 14:3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四川在线记者 付真卿

9月26日,省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机关各部门、在蓉各直属单位工作汇报,进一步统一思想、聚智聚力,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上切实展现工会担当作为。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赵俊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工会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主动有为、行动有力、措施有效,取得了一系列工作成效,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工会系统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全省工会系统要胸怀“国之大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决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总工会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18条措施,拿出非常手段和超常举措纾困助力,为全省拼经济搞建设贡献工会力量。要不断创新组织体制、运行机制、活动方式、工作方法,以创新寻求工会工作新突破,努力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和服务职工群众的实效性。要扎实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学习、创新、奉献”工作要求,以坚强的党性、过硬的能力、优良的作风、深厚的感情做好工会工作。要大力弘扬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效率意识,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