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声︱保湿喷雾越喷脸越干?原因竟然是这样!

2022-09-27 16:00: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赵萤

川观拍客:黄骏涛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

许多女性朋友喜欢在室内室外比较干燥的情况下,用保湿喷雾为皮肤补水。保湿喷雾往脸上、往空气中一喷,不仅仪式感满满,当皮肤接触到水雾时,瞬间感觉精神焕发。但是有不少女性朋友发现,保湿喷雾一天喷了好多次,却并没有缓解皮肤干燥,有时候肌肤状态还不如不喷时的状态好,甚至还会出现皮肤干痒的情况。

明明是“保湿喷雾”,怎么就不“保湿”呢? 针对这个问题,今天,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皮肤科医生赖沙就为大家好好解答一下,并且教给大家正确有效的办公室补水保湿方法。

办公室健康跟我学

四川日报全媒体『川观拍客』频道邀请省内各级医院的权威医生,推出《医声︱办公室健康跟我学》系列健康科普栏目。长期低头看手机、伏案工作的你,或经常熬夜、缺乏锻炼的你,快跟着医生在家里,在办公室里,在户外,“见缝插针”动起来,学起来,保养起来,一起摆脱亚健康的困扰吧。听医者之声,我们和大家一起讨论办公室养生话题,分享各类养生小妙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