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汇便利化政策及金融产品服务,成都办了一场宣讲会

2022-09-27 20:53: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卢薇

9月27日,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以下简称“四川中行”)与中国欧盟商会西南分会在蓉共同举办“外汇便利化政策及金融产品服务宣讲会”。

会上,四川中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外汇业务主要政策及服务便利化措施,并针对外资企业金融服务中的难点及痛点,宣讲了中行跨境金融特色产品和服务,提供优化解决方案,拓宽合作发展思路,参会企业代表就在华经营和个人生活的涉外政策及金融服务需求现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中国欧盟商会西南分会总经理黄欢表示,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双方将深化常态化交流机制,增互信、促便利,共谋新发展格局、共创新发展机遇、共促新业态合作。

本次活动是继今年6月四川中行与德国商会共同举办主题宣讲活动后,又一次与涉外商会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和沟通。四川中行副行长王军表示,接下来,该行将进一步深化与外企商协会、外资企业常态化交流机制,推进各项跨境贸易投融资和营商便利化政策落地,助力更多的外资企业来川落户发展,积极支持四川进一步深化对外开放,全力以赴为“稳外贸、稳外资”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