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场答题挑战赛决赛打响,快来围观最终榜单!

2022-09-27 21:52: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王于丹 四川在线记者 吴忧

9月27日下午,由四川省国资委联合川观新闻举办的“治蜀兴川再跨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场答题挑战赛在川观新闻客户端举行了线上总决赛。

经过3个多月的多轮线上比拼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有4家在川央企、省属企业和4个市州国资系统进入到了决赛,在激烈比拼后,中国石化勘探分公司和雅安市国资委分别摘得了国企组和市(州)组冠军。

具体来看,中国石化勘探分公司、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储粮成都储藏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国企组前四名;雅安市国资委、泸州市国资委、内江市国资委、广安市国资委分别获得了市(州)组前四名。

据了解,本次答题挑战赛特色明显,坚持原汁原味学精神、与时俱进学知识,累计互动次数已达805万人次,答题人次突破240万,覆盖了107家在川央企、省属企业和21个市州国资系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