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内江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2-09-28 09:34: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郑志浩

9月28日,记者从内江市卫健委获悉,9月27日0—24时,内江全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东兴区),由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东兴区)。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情况

确诊病例272: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428转确诊(轻型)。

确诊病例273: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44转确诊(轻型)。

确诊病例274:居住在东兴区瀚文世家,在核酸检测中发现。9月27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7日晚,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430:居住在东兴区国宾上院,在隔离管控中发现。9月27日,核酸检测阳性。9月27日下午,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新增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隔离医学观察,已排查出的本地密接、次密接和风险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涉及外市的风险人员和风险场所已推送属地协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