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乒赛团体赛赛程公布

2022-09-28 17:28: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蒋嘉陵

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即将于9月30日在成都开赛。9月28日,成都世乒赛团体赛组委会公布了最新竞赛日程。在这份最新公布的竞赛日程中,共有来自中国、日本、德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60支队伍参赛,其中,32支队伍参加男子团体比赛,28支队伍参加女子团体比赛。

根据成都世乒赛团体赛组委会公布的最新竞赛日程,本届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将于9月30日至10月4日进行男女团体小组赛,获得小组前两名的球队各16支球队将进入10月5日开始的淘汰赛阶段。其中,女子团体决赛将于10月8日19点30开始;男子团体决赛将在10月9日19点30分拉开战幕。

今日16时,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将举行抽签仪式。志在卫冕的中国队将遭遇何种签运,敬请关注川观新闻随后带来的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