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机关干部职工主题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2022-09-28 22:2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 任鸿

9月28日,由省直机关工委、省文联、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四川省机关干部职工主题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在四川美术馆开幕。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陈炜出席开幕式。

作品展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突出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人民性、时代性,生动呈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引导全省广大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不懈奋斗。

展览吸引89个省直部门(单位)和21个市(州)上万名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参与创作,共选送书法类、绘画类和摄影类优秀作品2000余件。经评审,组委会遴选出200件佳作进行展出。同时,特邀30余名书画、摄影领域的知名人士进行专题创作,充分展现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豪情满怀、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