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观展!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云展馆上线

2022-09-28 23:59: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任鸿 赵荣昌

9月28日,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云展馆上线,微信扫一扫,就能“抵达”线上展馆云观展。

今年5月17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新时代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展在省档案馆拉开帷幕。该成就展由省直机关工委、省档案馆、四川日报社联合举办,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交流会部署要求为主线,通过488幅图片、52处图表、47份文件视频资料、49件实物、450余册图书期刊以及近2万字文字说明,生动展示了新时代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机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省委高度重视、带头示范引领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严格落实责任制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截至目前,共有6000余人次到现场观展。

为打造“永不落幕的展览”,让该展览覆盖更多受众,持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建功立业、奋进新征程,9月28日,主题成就展的云展馆上线。记者了解到,云展览不仅通过虚拟实境呈现了全部线下展览内容,还嵌入了视频解说,让观众在“逛”展的同时深入了解展览背后的故事。

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

一起“走”进云展馆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