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乒赛团体赛明日开赛 中国队首个比赛日轮空、这些强队将亮相

2022-09-29 18:2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向华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随着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开幕式的举办,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也将于9月30日正式拉开帷幕。首个比赛日共将进行22场比赛,作为男团种子队、女团种子队的中国乒乓球队在首个比赛日中轮空。

根据国际乒联刚刚公布的最新比赛日程,本届成都世乒赛首个比赛日分别在4个时间点安排了共计22场比赛。其中,10点将同时举行5场比赛,分别是男团的巴西对阵丹麦、美国对阵泰国、斯洛文尼亚对阵波多黎各——后面两场均是中国男队的小组赛对手;女团的两场比赛是巴西对阵南非以及中国香港队对阵意大利。13点开赛的6场比赛将分别进行4场男团2场女团比赛的较量。女团比赛中,中国台北队将对阵葡萄牙队、新加坡队将对阵伊朗队;男团的4场比赛分别是,德国队对阵哈萨克斯坦队、法国队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韩国队对阵加拿大队、埃及队对阵沙特队。16点开始的5场比赛,有日本男队、瑞典男队、英格兰男队登场亮相,女团方面则有罗马尼亚队、韩国队出场。在19点开始的6场比赛,现排名女团世界第二的日本队登场亮相最引人瞩目。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首个比赛日的比赛中,最受球迷关注和欢迎的中国乒乓男队、女队均未出场,但目前世界排名2—4名的德国队(男团)、日本队(男团)、韩国队(男团),以及日本队(女团)、中国香港队(女团)、韩国队(女团)均将登场亮相,同样值得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