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20地·一览中国红”全国联动慢直播

2022-09-30 08:31: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颖

十年,可以发生什么?

 

它既是时间的刻度,也是发展的标尺。

 

回望过去,每一个瞬间,都记录着发展与变迁,谱写和绘就着新的历史和传奇。每一个变化点滴,我们既是践行者,也是见证者。你的身边发生了什么变化?今天的中国,又发生了什么样的巨变?

 

 

喜迎党的二十大,川观新闻联动北京日报京直播、奔腾融媒、黑龙江新闻网、看看新闻、天目新闻、东南网、今视频、闪电新闻、顶端新闻、湖北发布、新湖南、触电新闻、广西视听、海南日报、重庆日报、云南网、群众新闻、宁夏电视台红枸杞客户端、新疆广播电视台、长江日报等媒体,24小时不间断直播,带你看遍祖国大江南北,一览中国红。

 

点击直达“喜迎党的二十大 20地·一览中国红”全国联动慢直播>>

 

 

在这里,看怒江第一湾奔流不息,走上致富之路的各民族同胞,将经济发展与自然秀美的生态环境相融共生,“一步跨千年”;看山川壮美、江河奔流,看各族人民生生不息、协力发展。

 

 

在这里,看中国第七大沙漠库布其沙漠,“十年九旱”的生态气候被改变,“天蓝了、水绿了、民富了”……

 

 

在这里,看高铁动车组伴着朝阳缓缓驶入哈尔滨火车站,一条条铁路线仿佛延伸的动脉,改写着神州大地的时空格局。

 

 

在这里,看嘉陵江与长江汇流,碧绿的嘉陵江水与褐黄色的长江水激流撞击,漩涡滚滚,清浊分明,如野马分鬃,一泻数千里注入东海。

 

 

在这里,看滔滔黄河水从千米河床排山倒海似的涌来,骤然归于二三十米宽的“龙槽”倾注如壶口,波涛汹涌激荡民族之音,勇往直前彰显中华气节。

 

 

在这里,俯瞰厦门鼓浪屿,岛屿、远山、蓝天、大海、游轮勾画出绝美画卷。

 

 

在这里,看千年明楼黄鹤楼,如璀璨明珠镶嵌于武昌滨江,大美江景尽收眼底。

 

 

在这里,看海口万绿园中蓝天白云、绿草茵茵、碧海波光粼粼,在都市喧嚣之中享受一隅寂静。

 

 

在“广西壮乡第一路”南宁民族大道

在388米城市之巅郑州中原福塔

在太阳升起的那拉提空中草原

在秋高气爽的双奥之城北京

在充满浪漫神韵的上海外滩

在烟火气满满的成都春熙路

……

用每一帧见证广袤中国大地上的十年巨变

遍览“中国红”

期待更加闪耀的中国!

 

 

四川省广播电视局 指导
策划 钟莉
统筹 黄颖

执行 王迎 廖文卓
设计 沈晓颖 
技术 杨树荣

川观新闻、北京日报京直播、奔腾融媒、黑龙江新闻网、看看新闻、天目新闻、东南网、今视频、闪电新闻、顶端新闻、湖北发布、新湖南、触电新闻、广西视听、海南日报、重庆日报、云南网、群众新闻、宁夏电视台红枸杞客户端、新疆广播电视台、长江日报

联合出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