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丨小组赛四连胜 中国男乒赛后谈:仍有不足

2022-10-04 21:07: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桃

丛雨萌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3:0击败泰国队后,中国男乒以4个3:0,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阶段的比赛。虽然对手实力与中国队存在一定差距,中国男乒在比赛中却几经波折,尤其林高远、梁靖崑在比赛中各丢一局,一度令中国男乒处于劣势。赛后,媒体也针对两人在比赛中的发挥进行了犀利的提问。

“自己打得比较小心,让对手有很多的搏杀空间。局间秦志戬指导也指出了我的球比较黏的问题,很多机会不敢把握。所以从第三局开始我在开局阶段就把比分压住,让自己有更多的处理空间。”林高远说。梁靖崑则表示:“目前自己还不算是最好的状态,还是要一点一点找吧。”樊振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我自己来说,每一场球我都会用同样的态度去准备比赛。比赛之中的相互制约是永恒课题,所以我觉得自己会想尽办法去制约对手的表现。”

快来听听,3名中国男乒的球员是如何回应的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