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丨11:0登上热搜,马龙:全力以赴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

2022-10-06 20:2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丛雨萌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0:3输给世界排名第11位的王楚钦之后,印度队选手玛纳什·沙放下球拍就拿着两个小本子,直接冲到了中国男乒的替补席上。与实力强大的中国男乒比赛,结果对于印度队球员来说,显然并不重要。同样,轻松晋级的中国男乒距离斯韦思林杯也越来越近。

“其实当时没有什么想法,就想着能够尽快结束比赛。”与哈梅特·德赛的最后一局的最后一个球,世界第一樊振东俏皮地用头顶了一下对方的出界球。毕竟仅用18分钟就结束比赛,樊振东连汗都没怎么出。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国男乒与瑞典队的比赛,樊振东十分重视。“我觉得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所以这场比赛我相信,不管是队伍还是我们每个人,其实都会全力以赴去准备,然后相信不管是谁上场都会全力去拼,然后争取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樊振东说。

比赛中轰出一局11:0的马龙,赛后也很平静。对于迅速登上热搜的这局比赛,马龙表示:“我觉得对于比赛、对于对手最大的尊重,就是能够全力以赴去打每一个球,所以今天在这场比赛里,我也这样去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