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乒赛男团八强产生 中国队下一轮对瑞典队

2022-10-06 20:47: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丛雨萌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10月6日继续在成都高新区体育中心多能功馆举行。经过两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团体比赛八强全部产生,中国队、韩国队、法国队、日本队、瑞典队等8支球队进入1/4决赛。

在10月5日举行的男子团体比赛1/8决赛中,世界排名第四的韩国队以3:0击败波兰队,成为第一支晋级本届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八强的队伍。

随后中国香港队3:0击败埃及队,同样获得晋级八强的资格。在晚些时候进行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三的日本队3:0击败巴西队,法国队经过5局苦战,3:2击败英格兰队,分别获得八强席位。

在10月6日进行的最后四场1/8决赛中,欧洲老牌强队瑞典队3:0击败比利时队,而近年来实力突飞猛进的葡萄牙队3:0击败斯洛文尼亚队,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队以3:0的比分击败克罗地亚队。

至此,本届成都世乒赛男子团体比赛的八强全部出炉。即将开始的淘汰赛对阵为:中国队VS瑞典队、葡萄牙队VS日本队、韩国队VS中国香港队、德国队VS法国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