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惊喜!成都西岭雪山降下今秋第一场雪

2022-10-06 22:3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记者 杨艺茂 视频剪辑 陈雨萱

“下雪啦!”10月6日傍晚时分,距成都城区仅95公里的西岭雪山山顶日月坪突然降雪,这也是2022年秋成都的第一场雪。

虽然景区每年10月都有降雪,但今年的雪还是比去年提前了一周左右,正值国庆假期,遇见成都的第一场雪让住在日月坪的游客惊呼“太奇幻了”,看到雪花洋洋洒洒地从空中飘落,不一会地上就全白了,孩子们都期盼着雪不要停,明早好出去堆个大雪人。

“目前积雪最厚的地方已达5cm左右,雪还没有停的意思,明早打雪仗、堆雪人应该不是问题!”西岭雪山景区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场雪给国庆假期来西岭雪山的游客带来一场意外的惊喜。“明天刚好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相信到山顶的游客一定会大饱眼福。”

据了解,近两日西岭雪山气温可能不会有明显回升,游客朋友们可前往感受成都今秋的第一场雪。

(视频由西岭雪山景区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