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备受鼓舞!四川各界干部群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6 22:41: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省各界干部群众满怀喜悦心情,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阿坝州汶川县映秀镇家国情怀宣誓广场上,藏羌回汉干部群众代表、部门行业及企业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四川在线记者 华小峰 摄)

凉山州昭觉县三岔河乡三河村干部群众在广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四川在线记者 王云 摄)

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干部群众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 摄)

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党员干部和群众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四川在线记者 吴聃 摄)

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四川在线记者 吴枫 摄)

四川天府新区独角兽岛施工现场,建设者们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四川在线记者 杨树 摄)

雅安市芦山县龙门镇干部群众齐聚感恩广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川观拍客 黄刚 摄)

眉山市仁寿县怀仁街道黑虎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在易地搬迁聚居点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川观拍客 潘建勇 摄)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党建学习室内,一线医务工作者们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四川在线记者 肖雨杨 摄)

阿坝州红原县龙日镇格玛村定居点,党员群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川观拍客 贡波华清 摄)

广安市武胜县群众在红色文化园的大屏幕前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川观拍客 夏俊林 摄)

广安市前锋区观塘镇白云村村民在村活动室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川观拍客 张启富 摄)

巴中市巴州区光辉镇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川观拍客 付海旭 摄)

南充市顺庆区纪检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川观拍客 黎涛 摄)

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广安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保电任务现场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川观拍客 康建林 摄)

阆中市居民和游客在古城院落内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川观拍客 王玉贵 摄)

巴中市南江县赤溪镇西厢村的党员和村民围坐在村委大院,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川观拍客 肖定怀 摄)

泸州市纳溪区安富街道丙灵路社区党员群众在升级改造后的老旧小区大院,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川观拍客 廖胜春 摄)

遂宁市安居区海龙村群众在院坝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川观拍客 刘昌松 摄)

在眉山市洪雅县洪川镇祝山村村委会广场,县纪委、监委干部和村干部群众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川观拍客 姚永亮 摄)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泸州市纳溪河东长江大桥项目经理部的党员和建筑工人,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川观拍客 周超华 摄)

在泸州市龙马潭区的泸州市航天产业先进制造科技创新战略联盟内,联盟加盟企业工人聚在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川观拍客 杨尚威 摄)

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治城社区干部群众在红军城内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川观拍客 陈加普 摄)

泸州市江阳区董允坝现代农业园区,产业工人们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川观拍客 刘学懿 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