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探公园来啦①丨十步十景,成都南湖公园的“塞纳河畔”景观

2022-10-26 16:00: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董楠

四川在线记者 卢春阳 范华  实习生 赵泽霖

VR探公园来啦!

成都的公园有耍水的、游湖的、看景的……这个秋天,我们带着您一起登上高空,眺望成都公园,一览公园城市宜居画卷的底色。

点击图片,和我们开启VR全景“游园”之旅吧!

南湖公园位于成都市城南,地处府河、江安河两条成都母亲河的交汇处,占地6000亩,是集生态、休闲、运动、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开放式公园。南湖东路穿园而过,将其分成南北两部分,水体和行人可以通过桥涵穿行,构成了一幅自然和人文、公园和城市融合的完美画卷,也被大家称为成都的“塞纳河畔”。

市民在南湖公园内放松休闲

南湖公园一隅

南湖公园内景

南湖公园一隅

市民于南湖公园内划船观景

公园内风景秀丽,湖水清澈见底,湖面平似明镜,周边成荫的绿树倒映湖中清新悦目。遥望对岸,宽阔的湖面让人视野开阔,心旷神怡。

多姿多彩的园林造型、情景雕塑和异域风格建筑使之成为游人游览赏景、拍照休闲的好去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