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省直机关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2022-10-31 22:36: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义勇

四川在线记者 樊邦平

10月28日,省委召开省直机关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中央和省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安排。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出席会议并作传达通报。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政治、理论和实践成果,展现出百年风华正茂、彰显自信自强的大党气象。要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深刻领会大会主题这个“灵魂”和“总纲”,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和战略部署,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离退休干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自觉在学习上走在前头、在宣传上发挥作用、在贯彻上贡献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四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增添正能量。老干部工作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