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丨浪漫双十一,爱情不打折!成都为新人们集体颁证

2022-11-11 22:20: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青纯

四川在线记者 吴亚飞 成都观察 杨柳 文/图/视频

“我们结婚啦!”11月11日,成都高新区桂溪生态公园婚姻登记处,一场以“金秋韵·爱缤纷 缘定高新”为主题的新人集体领证仪式举行,在浪漫的曲调中,多对新人共同宣读结婚誓词,许下对美好婚姻生活的承诺。

钟女士和马先生专程挑选今日前来“扯证”。“‘双11’有着‘一生一世,一心一意’的美好寓意,大部分人会认为这是促销打折的日子,但对于我们来说,爱情是‘不打折’的!”钟女士说道。

同样参加集体颁证仪式的还有江女士和游先生,两人都是1993年出生,今天也是两人相恋的第1993天。游先生特意定制了11朵玫瑰,提前写好卡片,想给妻子更多的仪式感。

据悉,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成都市民政局依托成都市公园城市生态场景为基底,创新推动公园式婚姻登记处建设,结合传统婚俗和现代礼仪,创新婚姻登记方式从“点位化扯证”向“动线式体验”转变,丰富新人多维度登记服务体验,提升婚姻登记的仪式感和画面感。

作为成都市首批6个公园式婚姻登记处之一,成都高新区桂溪生态公园婚姻登记处以“绿色生态、温馨浪漫、时尚舒适”为理念,服务领证新人。该登记处工作人员段艳介绍,为最大限度惠及新人,本次颁证仪式无需提前报名,到场的所有新人都可以参与,桂溪生态公园婚姻登记处在今天迎来婚姻登记高峰期,预计全天有150至160对左右新人登记结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