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天府绿道健康行活动举行

2022-11-16 18:31: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桃

活动现场 成都市体育局供图

丛雨萌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2022年11月16日上午,“抗疫有您 护您健康”2022年天府绿道健康行活动在环城生态公园举行。此次活动紧密围绕“致敬抗疫工作者”主题,通过倡导科学健身,运动体验等活动形式,向守护这座城市的抗疫工作者致以敬意,引导广大群众更加重视科学健身、运动防疫。

活动现场 成都市体育局供图

“5、4、3、2、1……”随着全场齐声倒数,“为健康成都点赞”的大屏亮起,将2022年天府绿道健康行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 成都市体育局供图

本次活动设置科学健身指导运动体验区、传统跳绳项目趣味挑战赛、新兴拳击运动体验、“运动成都”品牌展示互动、运动消费市集等区域。大家通过体验当下新兴潮流运动,感受体育新活力。现场还精心设置了运动体验区,跳绳、骑行、搏击、陆冲以及国民体质监测等项目,让参与者从运动中获得健康、喜悦。除了运动互动游戏外,现场还有运动消费市集,体验时下流行的户外露营,骑行装备展示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