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广安华蓥宣讲

2022-11-17 22:03: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陈林 四川在线记者 邓涵予

11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第一分团到华蓥市举行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第一分团成员,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教授盖凯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上,盖凯程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等八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深透、观点深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联系华蓥实际情况的讲解说明,听了深受启发。

“十年成就令人鼓舞,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华蓥市庆华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邓富文表示,他将聚焦主责主业,以基层党建为抓手,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民生保障等重要工作上,再添新作为,做出新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