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四川省青少年U系列棒球垒球曲棍球(棒垒球项目)比赛结束

2022-11-21 18:18: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11月21日,记者从四川省体育局获悉,经过两日激烈角逐,2022年四川省青少年U系列棒球垒球曲棍球(棒球垒球项目)比赛于11月20日在成都结束,共有来自成都成华区、锦江区、青羊区、武侯区、高新区、金牛区、郫都区以及泸州、眉山、邛崃等地的22支队伍337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中 四川省体育局供图      

 

11月19日,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打响。球场上各参赛小队员们互相协作、顽强拼搏,用精彩的击棒,漂亮的传球,勇敢的扑垒、滑垒,赢得场边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据悉,本次比赛分为U10T-ball组、U12机器球组、U12女子垒球投打组、U12男子棒球投打组共4个组别。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U10T-ball组一、二、三名分别由成都金牛区代表队、成都锦江区代表队、成都高新区代表队获得。U12机器球组一、二、三名分别由成都金牛区代表队、成都青羊区代表队、成都高新区代表队获得。U12女子垒球投打组的一、二名分别为成都高新区代表队和成都代表队。U12男子棒球投打组一、二、三名分别由成都金牛区代表队、成都成华区代表队、泸州代表队获得。此外,本次比赛还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金手套奖、强棒奖、优秀教练员奖等多个奖项。

比赛中 四川省体育局供图      

 

四川省棒垒曲棍球协会负责人表示,四川的青少年棒球垒球曲棍球运动得到了较快发展,省内各地市中小学校纷纷开设棒球垒球曲棍球训练课,使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四川棒球垒球曲棍球队也多次在全国各类赛事中斩获冠军,充分展现了“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极大提升了基层单位以及家长们引导孩子参与棒球垒球曲棍球运动的热情。未来,四川省棒垒曲棍球协会还将积极推广棒球垒球曲棍球项目的普及发展和人才梯队培养,努力让更多的青少年爱上棒球垒球曲棍球集体项目的运动,促进青少年走进训练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为四川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比赛中 四川省体育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