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足球名宿张林海:看好今晚英格兰队、荷兰队双双取胜

2022-11-21 19:42: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2022年世界杯在卡塔尔拉开战幕。在揭幕战中,被寄予厚望的东道主卡塔尔队0:2不敌南美劲旅厄瓜多尔。针对卡塔尔队在揭幕战中的表现,四川足球名宿、著名足球解说、四川皇家贝里斯足球俱乐部总教练张林海在观看完整场比赛之后表示,在绝对实力面前,一切的一切都是徒劳。

“作为一支亚洲高水平球队,卡塔尔队为了本届世界杯做了很多准备,包括担心球员受伤,不参加联赛等等。这其实都是太过在乎世界杯的一种表现。”张林海表示,其实这和人也是一样,你太在乎胜利的话,结果往往背道而驰。

针对今晚英格兰队对阵伊朗队,张林海表示,作为一名曾经解说过多年英超的足球解说员,他对英格兰队情有独钟。而且英格兰队的平均年龄在本届世界杯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张林海希望英格兰队能够打进四强。至于塞内加尔队对阵荷兰队,张林海表示,在过往的世界杯历史上,荷兰队一直有无冕之王的称号,虽然他们有足够的实力,有优秀的球员,但始终无法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这也是一种不太成熟的表现。不过综合两队实力,他还是更看好荷兰队能够在今晚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