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广元苍溪宣讲

2022-11-21 21:54: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徐竞瑜 四川在线记者 燕巧

11月2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广元市苍溪县宣讲。省委宣讲团第三分团成员、成都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伟作宣讲报告,苍溪县党员干部和各界代表等百余人参会。

宣讲报告会上,杜伟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翔实,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厚度,对于全面完整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听完宣讲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更清晰,很受启发。”苍溪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武表示,全局党员干部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苍溪县委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苍溪大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