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C罗领衔葡萄牙队首训,心情不错肠胃炎痊愈|图集

2022-11-22 11:04:48来源:封面新闻编辑:杨昕

封面新闻·团炬联合报道组记者陈甘露 陈羽啸 摄影报道

当地时间11月19日下午五点,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在阿尔赖扬运动俱乐部进行了本次世界杯的首次训练。

原本按照国际足联公布的球队日程,本次葡萄牙队在世界杯首训亮相前会有一个新闻发布会,因为前来采访的记者人数过多,而临时搭建的新闻发布厅太小,最终取消了发布会。

五点二十左右,葡萄牙队开始了训练,球员们陆续抵达球场,分成两队开始热身。C罗来得很早,简单热身后开始做有球的训练。他和佩佩一起做带球和防守的有球训练,时不时开玩笑,看起来心情和状态都很好。

这两天,葡萄牙队的行程非常紧凑,在结束了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后,葡萄牙队在18日下午抵达卡塔尔。

而在17日的热身赛中,葡萄牙队4比0轻松击败尼日利亚队。C罗因肠胃炎未能出场。不过从今天的赛前训练看,C罗肠胃炎应该已经痊愈,相信会在小组赛第一场对阵加纳的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状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