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山丹景台旅游景区今起暂停开放

2022-11-22 14:08:16来源:丹景台景区、绿色丹景编辑:杨昕

11月22日,成都龙泉山丹景台旅游景区发布《成都龙泉山丹景台旅游景区暂停开放的公告》,全文:

成都龙泉山丹景台旅游景区暂停开放的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按照成都东部新区丹景街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景区自 2022年11月22日0 时起暂停开放,后续开放时间请关注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再次感谢您对成都龙泉山丹景台旅游景区的关注和支持!

成都龙泉山丹景台旅游景区

2022年11月22日

成都东部新区丹景街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当前我街道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正处于最紧迫、最重要的关头,需要广大居民朋友同舟共济,携手打赢这场防疫歼灭战。为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成都东部新区丹景街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街道持续开展区域扩面核酸检测,居民按社区(村)的通知要求有序参加,做到“每日一检”。采样时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不聚集、不扎堆。

二、全街道实行全域临时管控:

1.人员、车辆原则上不得进出镇(街道)。除承担运行保障、医疗保障和防疫任务的车辆凭镇(街道)发证通行外,禁止其它车辆上路通行。

2.高风险区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禁止串门。

3.非高风险区的其他区域,居民原则居家,场镇区域非本小区居民不得进入小区,农村区域足不出村,原则不出组。承担基本运行保障、医疗保障和防疫任务的工作人员,凭有效通行证以及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通行。街道全域不扎堆、不聚集,每户居民每2天可安排1人凭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外出1次就近采买生活物资,外出时间不超过2小时。有外出就医和其他特殊需求的居民,经街道同意可出入小区(村组)。居民按所在街道、社区(村)通知,分时段有序到指定地点参加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检测完毕立即返回居所。

4.除保障居民生活和场镇基本运行的水、电、燃油、燃气、通讯、环卫、粮油肉菜供应等公共服务类企业,以及具备闭环生产条件、承担重要生产任务的工业企业、建筑工地外,其余企业居家办公。除保障居民基本需要的生活超市(农贸市场)、药店、医疗机构、生鲜快递、电商配送类企业外,其他营业场所、门店暂停营业。员工须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所在街道证明上岗。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线上教学,暂停托幼机构在校托管。

5.各社区(村)建立专门队伍,及时服务保障居民需求,做好独居老人、残疾人、孕产妇等特殊人群的关心关爱。

三、全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小区各类场所严格执行体温检测、扫码、查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行程码、戴口罩、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健康监测和日报告制度。企业、物流园区、建筑工地等按照“一企一策”“一园一策”原则制定防控方案,实行闭环生产、闭环管理、封闭施工。

四、有发热、乏力、咳嗽、鼻塞、流涕、腹泻、味觉嗅觉异常等症状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各医疗机构严格发热门诊管理,各类诊所禁止接诊发热病人,零售药店严格执行“四类药品”管理措施;诊所、药店要主动引导发热病人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本通告自2022年11月22日0时起施行,暂定实施3天,根据疫情进展和防控需要作动态调整。

成都东部新区丹景街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2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