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科技工作者,这场学术盛会明日在蓉启幕

2022-11-22 16:50: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四川在线记者 文露敏

11月22日,四川在线记者获悉,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川渝科技学术大会暨四川科技学术大会将于23日在成都举行。

本届大会主题为“潜心学术研究 引领科技创新”。开幕式上,将发布第三届川渝科技学术大会优秀论文、年度川渝一流科技期刊、年度川渝最具影响力学术活动、年度川渝一流学会。主题报告会环节,将由四位优秀论文特等奖获奖者作主旨报告。同时,大会当天还将举办理科专题报告会、医科专题报告会、交叉学科专题报告会,由优秀论文获奖代表进行现场分享。

2020年,川渝科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创办川渝科技学术大会。大会主要面向川渝广大科技工作者,面向基础研究和科技前沿,面向国计民生科技需求,广泛开展学术研究,推出一批优秀学术成果,发布一批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活动,促进科技工作者发展,搭建川渝两地综合性、跨学科、开放性的学术交流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