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企业宣讲分团走进四川省机场集团

2022-11-22 19:18: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徐也晴 四川在线记者 王眉灵

11月22日上午,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委宣讲团企业分团第十一场宣讲报告会在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宣讲团成员、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向华全作专题宣讲。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约100人参会。

向华全围绕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落实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

“国资国企要成为重要力量、重要根基、重要支柱、重要支撑,责任重大。”宣讲中,向华全结合相关数据和实际案例,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分析企业应如何学习贯彻、落地落实。

参会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此次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详实,既有理论指导意义,又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进行讲解,听会后深受启发。

“宣讲报告对我们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四川省机场集团空港建设公司党群部党务主管干事袁嘉晨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落实工作的能力,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