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木史哈杜和平在自贡督导时强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2022-11-22 19:2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近日,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杜和平在自贡督导调研,强调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自贡落地见效。

曲木史哈、杜和平分别带队前往自贡自流井区、沿滩区、贡井区、大安区、高新区、富顺县的企业、园区、重大项目建设现场、社区和乡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调研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林长制工作等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自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汇报。

曲木史哈、杜和平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在全省建强都市圈、做强增长极中找准定位,在科技、教育、人才等方面狠下功夫,努力发展特色教育,补齐人才短板,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绿色资源优势,乘势而上发展新能源等优势产业,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要按照省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要求,千方百计抓项目促投资,稳住经济大盘,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持续强化民生服务保障,全力守住疫情防线、安全底线,造福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