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声丨当上班族遇上糖尿病,“手掌法则”让你想吃就吃!

2022-11-23 10:5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赵萤

川观拍客:刘雨娟

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

  //

文员“唐不苦”确诊糖尿病后,谨遵医嘱不吃甜食、不吃蛋糕,连米饭都吃的很少,每天定时测血糖,甚至血糖一高直接不吃饭。作为一名上班族,她觉得自己真的太苦了。

然而事实却是,医生告诉“唐不苦”,该吃就吃、合理搭配才是控制血糖的最佳方式!

 

当上班族遇上糖尿病,并不代表着你从此以后只能和美食 Say Goodbye 。今天,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科医护团队,就用简单的“手掌法则”,来教大家如何合理膳食,做到“想吃就吃”。

 

办公室健康跟我学

四川日报全媒体『川观拍客』频道邀请省内各级医院的权威医生,推出《医声︱办公室健康跟我学》系列健康科普栏目。长期低头看手机、伏案工作的你,或经常熬夜、缺乏锻炼的你,快跟着医生在家里,在办公室里,在户外,“见缝插针”动起来,学起来,保养起来,一起摆脱亚健康的困扰吧。听医者之声,我们和大家一起讨论办公室养生话题,分享各类养生小妙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