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赛季WCBA联赛四川远达美乐女篮举行出征仪式

2022-11-23 16:3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裴蕾

四川女篮供图

丛雨萌 四川在线记者 陈宇 薛剑

11月23日,2022-2023赛季WCBA联赛四川远达美乐女篮出征仪式于成都温江金强篮球训练基地举行。

仪式上,四川远达美乐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段炼介绍了球队的总体情况,随即宣布了新赛季大名单,激励全队始终以“永争第一”的精神为奋斗目标,全力以赴取得突破;女篮主教练王桂芝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她表示新赛季要做好一切困难准备,不辜负外界的深切厚望;女篮队长李梦则以3个“不负”做总结,即不负领导厚望,不负俱乐部投入,不负自身韶华。她表示,全队将用行动诠释担当,用辛劳书写奉献,用成绩回馈支持。

四川篮协常务副主席、远达集团董事长张远平鼓励即将出征WCBA新赛季的四川女篮众将士,希望她们比赛中要胜不骄、败不馁,展现四川篮球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高度的责任感为四川篮球争得荣誉,最后祝福四川远达美乐女篮在WCBA新赛季取得优异的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