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给每个需要的人!四川抗疫爱心互助平台2.0升级上线

2022-11-24 00:29: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何嘉琦 四川在线记者 吴浩

 

同心抗疫,我们在行动!

 

近期,国内本土疫情持续攀升,这波疫情来势凶猛、异常复杂,给四川疫情防控带来严重困难和巨大挑战,防控工作处于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刻。

 

在全省上下齐心协力共抗疫情之际,11月24日,由川观新闻推出的“四川抗疫爱心互助平台”2.0上线。

 

平台开通“疫情动态”“谣言粉碎”“我要求助”“我能帮助”“抗疫知识”“健康援助”“志愿证明申领”“宅家云观剧”八大通道,联合四川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全省推出抗疫志愿服务登记、展示与电子证明申领平台,号召更多志愿服务团队和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与广大网友携手同心,共同“战”疫!

 

点击海报即可进入

↓↓↓

 

此前,川观新闻于8月31日在全省率先推出“四川抗疫爱心互助平台”,搭建爱心通道、汇聚各界资源。平台上线10余天,汇聚40余万元爱心物资并送到抗疫一线志愿者手中。

 

9月2日,川观新闻联合四川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启动“送你一朵小红花——寻找你身边大美抗疫志愿服务团队和志愿者”活动,展示了超2000个来自社会各领域的大美志愿服务团队和志愿者的大美事迹,向全省参与疫情防控一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团队发放抗疫志愿服务电子证明。目前,已有23万人次领取。

 

11月24日升级上线的“四川抗疫爱心互助平台”2.0,新增“宅家云观剧”频道,联合四川云·艺“数”平台、四川各大剧院为广大网友提供线上热剧;整合四川抗疫志愿服务登记、展示与电子证明申领,为全省广大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表现提供展示平台,以在线自动生成的方式,向参与“寻找你身边的大美抗疫志愿服务团队和志愿者”活动的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团队发放抗疫志愿服务电子证明,打造全省抗疫志愿服务电子证明申领平台,邀请全省抗疫志愿者上传报名。

 

点击海报即可进入

↓↓↓

 

 

 

我们还将继续联合曹操出行推出抗疫爱心专车项目,此前该活动已免费接送医护人员近7万公里。不仅如此,刚刚上新的快递服务,我们和京东物流将为你提供免费全城快递配送服务,让因为封控落在公司的电脑、出租房的合同、政务大厅的证件等等小而关键的物件,通通邮到你的身边。

 

点击海报即可进入

↓↓↓

 

 

点击海报即可进入

↓↓↓

我们在此呼吁更多人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传递温暖,汇聚力量,坚决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策划:钟莉 赖永强 刘若辰

统筹:张剑 张运骄

主创:何嘉琦 王于丹 吴浩

参与:杨丹 江南 许明智 严磊 周映黎 陈丽霏

审校:罗玉龙 徐海鹏

美编:沈晓颖 刘津余 汪银

技术:唐欣艳 张豪 罗博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