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丨省委宣讲团走进乐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17:22: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郭书琼

四川在线记者 王晋朝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乐山市宣讲。省委宣讲团第九分团副团长、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沈涧作宣讲报告,乐山市党员干部和各界代表等百余人参会。

报告会上,沈涧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现场,百余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不时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视野开阔、层次清晰,既有宏观解读又有微观剖析,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听完宣讲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更清晰,很受启发。”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党委书记刘凯表示,此次的宣讲报告会深入浅出,让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下一步他将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乐山市委负责人表示,全市上下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