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丨低碳环保颜值高 多款“四川造”新能源车亮相熊猫消费节

2022-11-25 22:20: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鹏

四川在线记者 韦维 王培哲

按下引擎开关,一辆深绿色涂装,高度超过3米的重型自卸车“静悄悄”地启动了。原地起步、升降货箱、前后挪移,一旁正在拨打电话的客商居然没有察觉到这些动静。

11月25日上午,首届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在成都举行启动仪式。      

 

11月25日上午,首届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在成都举行启动仪式。

这是首届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上发生的一幕。11月25日举行的中国(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上,“绿色”随处可见。从看得见的绿色涂装,到看不见的“绿色产业链”,不同种类车辆的新能源趋势让参展客商眼前一亮。

现场展示的纯电动市政车辆。      

首届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现场,市民与智能服务机器人进行互动。      

在“中国服务机器人及特种机器人产业联盟”展区,一台消毒机器人按规划好的路线行进,并进行消毒作业展示。      

如今,不少新能源车辆不仅实现了“四川造”,带动了四川绿色汽车产业链的实力不断增强。

消费节现场产品众多,参展企业展示可穿戴动力外骨骼能够帮助使用者轻松搬运重物。      

首届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现场展示的新能源自卸车。      

消费节现场展示的纯电大巴、除霾车、社区巴士。      

消费节现场展示的电动物流车,目前这款物流车已经在成都市新津区实现量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