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 | 展会上卖游艇 熊猫购物节上的“潮消费”

2022-11-28 20:2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潇

四川在线记者 韦维 徐也晴

11月27日,首届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7号馆的出口位置,四川在线记者一眼就看到了深蓝色的造浪艇,这是馆里块头最大的展品。

参展的游艇吸引了市民的目光。

在展会上卖游艇,对不靠海的四川来说很罕见。游艇展区分别设在6号馆和7号馆,策展商向记者介绍,本来展区只有1000平方米,报名参展的企业太多,又额外申请了800平方米,只能分成两块。

在展会上卖游艇,对不靠海的四川来说很罕见。

两个游艇展区共有来自中国、法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7个知名品牌的代表产品集中亮相,展出了包括32尺的豪华游艇、形如跑车的汽车艇、形似“高配版”羊皮筏的浮筒船、快艇、钓鱼船、帆船等9艘船艇。

参展的造浪艇。

一众游艇为何从大海来到成都?“我们之前在海南展出,来咨询的有很多是四川人,让我们挺意外的。”欧尼尔游艇销售总监廉梦琦说,尾波冲浪近些年来深受国内年轻人追捧,成都对“潮消费”接受程度高,早在2019年成都麓湖就引入了尾波冲浪运动,借着成都举办大运会的东风,我们希望在这次消费节上展示一种新的品质生活消费场景,让大家知道造浪艇在湖面也能玩,相信未来还有更广阔的市场潜力。

参展的游艇。

据了解,本届消费节上,有不少“进博新品”实现了西部市场“首秀”,56个品牌首次进入中国西部市场。

参展的造浪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