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通道开启!快来助力你心目中的“四川网络理政优秀案例”

2022-11-29 10:45: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了

  //  

今日,由省委网信办指导的“善治新力量——2022四川网络理政优秀案例推荐”活动第二阶段拉开帷幕,即日起至12月6日零时,“展示点赞通道”正式开启!

哪些案例你正在关注?哪些案例你已经为它竖起大拇指了呢?快来为它助力加油,每人每天可点赞5次。

 

11月8日,2022四川网络理政优秀案例推荐活动启动后,共接到四川各地群众、职能部门发来的1328件推荐案例。活动组委会结合各入驻平台机构办理网民留言的“办理率”“办结率”“时效性”“回复内容质量”“问题解决满意度”“社会影响力”“网友推荐”等多个维度,推选出50例候选优秀案例

从各地推荐的案例中,我们看到各级职能部门对民生问题的强烈关注;从问政留言办理的过程中,也能够感受到他们为民解忧的热心与耐心。

这些案例汇聚了各级职能部门的先进经验、创新举措、暖心做法,你最认可哪一个?一起来为你心目中的优秀案例打call点赞吧!

点击图片进入点赞通道

↓↓↓

每个案例的点赞结果,将成为重要的推选指标。最终,活动组委会将结合网友点赞数、案例办理实效指数、专家评分等,推选出2022四川网络理政十大优秀案例”“2022四川网络理政十大创新案例”;并将同时推选出“2022问政四川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2022问政四川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奋进单位”。

·点赞时间

11月29日-12月6日零时

 

·点赞入口

此次点赞活动在川观新闻客户端和四川在线网站同时进行

 

·点赞规则

每个账号,每天最多点赞5次

 

以下入口也可直达点赞通道

▼▼▼

方式一:川观新闻客户端首页进入

 

 

 

 

 

 

进入观新闻客户端首页

 

在顶部幻灯区域找到相应版块

 

点击图片参与点赞↘

 

 

 

 

 

方式二:四川在线首页进入

 

 

 

 

 

 

进入四川在线网站

 

在幻灯区下方到相应版块

 

点击图片参与点赞↘

 

 

 

 

 

 

 

这样点赞

 

 

 

 

 

 

进入点赞页面后,在每个案例下方设有“详细”“点赞”按钮。

 

 

·点击“详细”按扭,进入即可看到网友的诉求和职能部门办理情况。

 

·点击“点赞”按钮,即可为你心目中的优秀优案例点赞。

 

·特别提醒:建议使用移动网络,多人共用同一场所的WIFI可能造成IP限制

 

 

 

 

 

 

这么多候选优秀案例,你最认可哪一个?

一起来为他们助力加油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