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足球名宿张林海:看好比利时1球小胜克罗地亚

2022-12-01 20:52: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炼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北京时间12月1日,2022年世界杯将迎来E、F两个小组最后一轮四场比赛的争夺。具体为F组的克罗地亚队对阵比利时队,加拿大队对阵摩洛哥队,E组的西班牙队对阵日本队,以及德国队对阵哥斯达黎加队。对于这四场事关7支球队出线的生死大战,四川足球名宿、著名足球解说,四川皇家贝里斯足球俱乐部总教练张林海详细分析了各支球队的现状以及战术技巧,并对今晚的比赛作出预测。

今晚23时,比利时队与克罗地亚队将争夺F组的出线名额。前两轮比赛之后,克罗地亚队与摩洛哥队均1胜1平同积4分暂居积分榜前两位,比利时队1胜1负积3分排名第3,加拿大队两战皆负积分垫底提前出局。从目前局势来看,摩洛哥队、克罗地亚队无疑是本小组中出线形势最好的球队,他们只需在末轮打平即可双双晋级淘汰赛,比利时队出线形势则最为严峻。

“如果比利时队能够解决好自身的内部问题,我还是比较看好比利时队能够一球小胜克罗地亚队。”张林海预测说。至于同组加拿大队与摩洛哥队的比赛,由于加拿大队已经被淘汰,因此,张林海直接预测,摩洛哥队能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E组两轮战罢之后,西班牙队、日本队、哥斯达黎加队以及德国队在最后一轮都有出线的希望,也都有被淘汰的风险。对于西班牙队与日本队比赛,张林海表示,西班牙队的技战术风格比较“克”日本队,因此他更看好西班牙队获胜,且本场比赛将打进两个以上的进球。至于最让球迷揪心的德国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张林海表示,他相信德国队能够大胜哥斯达黎加队,毕竟对于德国队来说,连续两届世界杯折戟小组赛对于德国足球来说是无法承受的结果。

    编辑推荐